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我自己很愛用的APP,精靈掃描

由於香香待的公司是 「遊學留學代辦公司」因此很常需要請學生繳交護照、成績單、學位證明...等等文件,

但並不是每一位學生家裡都有能夠掃描的印表機或影印機,這時候...悲劇就會發生

學生很常交給我們以下這種照片....這些照片基本上不太能用於申請學校,太不正式也太不美觀了

(基於個資問題,所有檔案都打上馬賽克,主要是要讓大家看一下拍攝的方式與樣子)

green card.jpgpassport.jpggreen card back.jpg

這樣子是完全沒有辦法用於正式文件的~~~各位鄉親父老,正式的文件請不要這樣拍呀!!!

就在我再也受不了的時候 我終於終於想把我的秘密武器使用方法做一個圖解

以下我就不廢話 看圖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就是這麼簡單,不要再給你的客戶、同事、顧問那種奇奇怪怪的文件拍照圖片了~~求你們了!

各位業務們 也不用簽了合約還要飛越十萬八千里趕回公司只為了掃描檔案給同事了!!!

希望這個分享對大家有幫助~~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聊聊歐~

Youtube頻道 : youtube.png

Instagram : raya_wan unnamed.png

官方line ID :@yse7217i (@要加進去喔)

粉絲專業 : https://www.facebook.com/Raya0124/

 

 

arrow
arrow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