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好久不見 因為最近我都消失去直播了

但也因為直播 我買了一個新寶貝 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有在網路上做直播拍賣或直播歌手 想要有更好的收音 更清晰的歌聲

如果你怎麼找都找不到可以一支就搞定外接伴奏or樂器和人聲的麥克風

那麼這款麥克風你就絕對不能錯過啦~

廢話不多說 一起開箱吧~

CIMG4053.jpg

超美麗的包裝 一收到包裹打開來 我就心情好到要飛起來 

紅黑色霧面的包裝 超有質感der  超得我心啊!

CIMG4054.jpg

打開來看到這玫瑰金....oh my god 我怎麼忍耐我心裡的興奮呢!

CIMG4059.jpg

在看主角細部照片之前 我們先來看看配件們吧!

內容物有:Micro USB充電線*1、音頻連接線*2、產品說明書*1、產品保修證書*1、防噴棉*1

(包裝這些的紙盒墊在主角下面,不過紙盒有點軟 所以就...醜醜的不過這一點也不影響我的興奮)

CIMG4060.jpg

這就是主角的正面了 上面按鍵由上而下、由左而右分別是

主電源-按壓兩秒可以on/off

混響-混響效果,三段式開關

音量-調整輸出音量

唱歌/直播-使用歡歌這種可以後製人聲的app可以切到唱歌模式、使用直播程式的話切到直播模式 可以直接撥放處理過的效果

響亮/溫暖-可以分為 嘹亮人聲、正常人聲、溫暖人聲

CIMG4065.jpg

這就是主角本尊的近照 真的美翻了這個玫瑰金(少女心大噴發)

 

CIMG4063.jpg

底視圖這邊跟大家正式介紹如何使用~

充電-就是大家看到的那樣「充電」(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說廢話)

手機-連接到要開直播或者是唱歌的手機

耳機-連接到你要監聽耳返的耳機,在家歡唱的話就是接到音箱唷!

伴奏-提供給直播時可以外接伴奏或樂器,真的超級方便,不需要再用什麼聲卡!

CIMG4071.jpg

 

18053054_1441300309223469_761051302_o_副本.jpg

如果覺得拿著唱真的很麻煩 那就不要想太多 加購一下麥克風支架吧!

好用到不行啊~~~~~~~~~~哈哈!

最近就是用這支麥克風 直播到瘋了 所以才都沒有發文章

基本的介紹完了之後 我就來跟寶寶們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吧~

--------------這裡以下都是我個人主觀感受----------------

CIMG4089.jpg

首先 38自戀一下是一定要的!

優點:

1.收音乾淨、自帶防止手機簡訊來電時的干擾

2.顏色漂亮

3.重量適中,不會輕到無感 也不會重到手痠

4.使用簡單,超級適合我這種3C白癡

5.支援外接伴奏,電腦、樂器都可以唷!(這是我買他的主要理由)

6.續航力超好

缺點:

1.充電時間長

2.有線式 所以客廳歡唱並不方便 真的還是適合直播\

3.沒有顯示剩餘電量的地方  還是會有點怕播一半沒電><(影片裡忘記說)

(說實在的好難想 因為就是一個近乎沒缺點的東西)

最後要提醒使用iphone7、7+的朋友!

因為i7耳機孔跟充電是同一個連接口,直播又很耗電

你就算買了市面上副廠的Y型分接頭 還是沒有辦法使用唷!

我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Y型分接頭沒有支援講電話的功能所沒辦法連接MIC

我還特地跑遍了夜市每間賣手機配件的店家詢問...最後想說花錢買原廠...

結果.....APPLE原廠      沒 ! 有 ! 出 ! 真的就是白眼無極限...

到底是哪個天才發明了這種無極限麻煩的東西 然後又不想個方法解決它啦!

所以我自己都是把手機充飽飽之後才開始直播唷! 

希望今天的介紹可以幫助到你們~~~~也預祝大家都可以花少少的錢得到想要的效果唷!

我們下次見 掰掰~ 

ps.想聽效果記得點進去影片版唷!!

 

購買連結:http://shopee.tw/glorykylin/49013747

FB: GK GloryKylin 耀麟國際 

最後別忘了加入 一個女孩一隻狗 的官方line唷~最新的消息都可以馬上知道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香香真心推薦歐~

ID:@yse7217i (@要加進去喔)

61163.jpg

也不要忘記訂閱我們的部落格唷!!!

離開前也別忘了幫茱茱公主的粉絲專業按讚唷♥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https://www.facebook.com/iamjuju1110/?ref=aymt_homepage_panel

Youtube頻道 點我

 

arrow
arrow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