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亞.jpg

10/18我們家小姐進行了第二次的寵物溝通,

上次的寵物溝通大約是一年多前的事情~

這次我們很單純的想問問經過這段時間,她的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還有沒有像之前一樣是 ''狗界林黛玉'' (不懂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之前的溝通文章)

14804927_1214811705205665_1419002249_n.jpg

以下對話將用顏色區分

星亞老師  茱茱麻  茱茱 (OS)

文中若有提到''小朋友''皆是再說''毛小孩''

----------

電話那頭傳來星亞老師溫柔的聲音 (真的很好聽)

前面一些問候的話就跳過,直接從老師跟茱茱感應上的地方開始囉~

(有興趣了解感應問題的朋友 一樣點擊連結去看一下之前的文章 狗界林黛玉 )

前面老師會先詢問這次溝通主要想要了解茱茱什麼問題

當老師開始跟茱茱做感應的時候 大小姐開始有點慌的感覺 

大約花了2-3分鐘 老師跟茱茱感應上了~~~(感應的時候老師不會說話,不要打斷老師)

----------

星:茱茱~我是星亞,我要跟你說話唷!

星:她不太愛動是不是,懶洋洋的感覺,不這麼愛玩,比較文靜,小臘腸其實很愛跑很愛追,可是他不愛耶~她就靜靜的,他給我一個訊息,讓我去感覺她目前一個很核心的感覺是「我知道你們會很疼我,所以我要一直黏著你們,你們都要照顧我,跟你們有分不開的關西,絕對不可以分開,不要分開、不行分開!! 麻咪你們太重要了」,她會跟緊緊是可以理解的!雖然她知道你們不會丟掉她,不會不要她,可是她很擔心如果出去阿,你們沒有看到她怎麼辦,他會一直看著你們,不像一些狗狗,出去玩會越跑越遠,他會一直看你們一直看你們一直看你們,那她一直看著你們的想法裡面有很清楚的感覺是 【我很怕你們沒有找到我耶】,不是怕你們丟掉她 而是她知道自己她太小了 你們看不到她。

她是一個很乖很有耐心的小朋友喔! 在她的等候裡面並沒有任何的抱怨耶!她只是覺得無聊,但這是一定的,但她的等待是沒有抱怨的,你們應該有聽過一些小朋友等很久之後,常常會覺得【怎麼那麼久】然後就亂尿,但她不會耶!她就是很有耐心的等待,沒有抱怨。

麻:對~~~~(麻迷我完全啞口無言阿,太準了)

星:他真的是很乖,就是一直等,他會很無聊沒錯,可是她不會生氣,她也不會有脾氣,她都沒有耶!

麻:對對對~她真的超乖的!

星:她真的很棒 真的真的很棒!你說她是不是有像剛開始帶回來的時候那種難過嗎?

麻:對~想了解(迫不及待)

星:應該這樣講,她現在沒有那種難過了,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可是呢,她有給我一個行為反應是擔心,她現在是擔心,所以她會很警覺,出去喔 她對你們的一舉一動她會好~警覺喔!

麻:對!!她就是這樣 她會一直盯著看!(這個小姐也真是太多慮了啦)

星:對~所以你們要常常跟他說 放心等下我們就要回家囉 放心~但她不會因為我們說了就放心 這是事實,可是他會因為我們說了 而知道什麼叫做可以放心。

麻:恩~~(莫名心疼)

星:那現在你們有想要問茱茱什麼問題嗎?

麻:因為我們今年換了一個租的地方,想要問茱茱適不適應或喜不喜歡。因為我們為了她找一個比較大的地方。

(星亞跟她溝通了一下)

星:有比較大阿~她也覺得比較舒適阿~你們住的...恩...三樓是不是?(oh my god太猛了啦!我們給的資料裡面,沒有需要住址,但...)

星:她都自己爬三樓嗎?

麻:沒有耶 她都坐電梯

星:ㄟˊ~那她怎麼給我一個她都爬樓梯的這個畫面呢?

麻:因為她有一個專屬的樓梯 可以爬上床 (這小姐也太愛告狀了吧!哈哈哈)

星:歐~~了解!

茱:'喜歡呀 可是以前的也沒有不好去哪裡呀!

麻:哈哈哈(忍不住大笑)所以以前的她也很ok嗎?

星:對~以前是比較窄 東西比較多 亂亂的 擠擠的

麻:對....哈哈哈 (這小子到底傳遞了什麼畫面給老師,立馬想到以前內衣褲都亂丟)

星:這裡有比較寬敞,有比較好呀,但她也有說以前也沒有不好,她也有說這個寬敞對她來說也有舒適很多,可是她每天啊,就是呈現一個很典型的動作,趴在那邊眼珠動身體不動。

麻:對!!!沒錯!!!

星:嘿呀~所以不錯啦 舒服啦  是舒服的 有比較大 就這樣耶 她只有這樣回答~

麻:好~那我們想問為什麼她要一直舔我們的嘴???瘋狂地舔 一直舔 (狂舔的那種不誇張)

星:以前就這樣嗎?

麻:是自從上次溝通完之後xD

星:這麼明顯唷!!!

麻:摁摁,因為上次溝通我們有跟他說我們真的很愛很愛她,後來她就開始會一直舔嘴,就一直FOCUS在嘴巴 不會舔其他地方。

(星亞開始問茱茱)

星:那是他想要跟你表達 ''我也很愛你欸'' 的方式! 我也很愛你餒! 不是只有你愛他 我也很愛你耶~

麻:那可以跟他說不要一直舔嘴巴嗎?可以改舔手手阿 之類的~她現在就在狂舔

星:那你要我跟他說不要這樣舔嗎?

麻:就是想跟他說 我們知道她很愛我們 但可以分散一下嗎xd 嘴巴被舔到快脫皮了!她真的很愛舔!還是可以舔啦 不過要分散一下~

(大概跟茱茱溝通了一分鐘左右)

星:茱茱我跟你說喔!你一直舔嘴嘴麻麻會不舒服耶!你一直舔嘴嘴 一直舔嘴嘴 一直舔嘴嘴 ,麻麻知道很愛麻麻呀!可是你一直舔嘴嘴她會不舒服耶!我們舔手手好不好~你一直舔一直舔 其實麻麻有看懂了 真的看懂了!你一直舔一直舔 其實麻麻不舒服唷!你可以舔手手~星:她沒有想要第二隻狗狗耶!你們最近有在討論這個事情嗎?

麻:(大驚!!!)我媽媽大約幾個月前有領養另一隻臘腸,沒有住在一起,不過假日回去會一起相處,有時候我也會幫忙中途一些狗狗,所以有時候會有其他狗狗來暫住一兩天,有時候媽媽的臘腸也會來住一兩天。

星:歐~這個她都很ok 但是她都會保持距離~

麻:對~~~她都不會跟人家互動!都不理人家

星:對~她會很保持距離,她很清楚知道 ''這是我家喔!你們趕快去趕快離開了!''

星:ㄟˊ~你媽媽那隻是毛色比較深的臘腸嗎?

麻:對!(心裡真的驚呆了 因為星亞完全沒有看過另一隻臘腸阿!)毛色比較深!

星:她真的很皮耶!因為剛剛在問舔嘴嘴的問題的時候,她給我一個畫面就是,她很難控制,他不會說話,但她很想表達說 【我很喜歡你 我很喜歡你】 就像我們會一直跟他說【茱茱你好可愛~你好可愛】,然後她也不會說話 但她很想表達 所以他只好一直舔一直舔一直舔一直舔,怎麼辦XD,然後我講到這個的時候,她就一直給我家裏面有其他毛小孩的事情,要我跟妳們說!

麻:她是會吃醋是不是XD''

星:她說她可以接受那種暫時的,她可以 她也覺得他們滿可憐的,可是他不喜歡一隻狗狗長期唷!住在一一起,然後我一直以為你們要領養一隻身咖啡色的臘腸,因為他要我傳達他給我的畫面的時候 是很阿雜的!他會覺得跟這個小臘腸在一起的時候 他不能安心耶!

麻:所以他不喜歡他是不是XD''

星:就是他覺得跟他相處在一起很打擾耶!因為會一直弄他 還有弄他耳朵喔!

麻:對!!!!他都會咬他耳朵!!!哈哈(真的看過很多次)

茱:很不舒服ㄝ!

星:他並不想 也不希望跟這個小臘腸一起 他就丟這個畫面給我~

麻:因為這陣子媽媽那邊遇到一些狀況 我們是有討論要不要先帶上來台北一陣子,但目前是沒有啦!

星:矮油!還好沒有帶上來!茱茱是一個很有氣質很溫和的小朋友喔!但是講到這個,他就給我一種很煩躁的感覺!而且很不開心,很清楚的要表達 ''沒有要跟他一起''

星:他叫什麼名字啊?(意指那隻小臘腸)

麻:牛奶,媽媽叫他ㄋㄟ ㄋㄟ

星:牛奶~可是他顏色很深耶!他真的很皮 而且是講不聽的那一種!

麻:對~他玩起來都聽不懂人話 哈哈!(可是真的很可愛啦)

星:他幾歲呀~怎麼感覺很小屁孩耶~

麻;他大約一歲多~剛滿不久!

星:喔~那麼小 難怪了~

星:茱茱你放心!我有跟麻麻說了~ㄋㄟ ㄋㄟ 不會來你們家~ 你放心喔! ㄋㄟㄋㄟ不會過來你們家~

星:歐~你們ㄋㄟㄋㄟ還不太會固定在屋子裡面定點大小便嗎?

麻:那隻小的嗎

星:嘿~對!因為茱茱在告訴我這件事情的時候,他要表達的是,因為他自己很乾淨,他是很乾淨的喔!有潔癖喔!所以這件事情他也受不了~

麻:哈哈哈(完全在電話這頭笑翻) 你真的是大小姐耶!(跟茱茱說)(ㄋㄟㄋㄟ其實會定點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茱茱回家有兩隻狗在家,就會開始亂尿,平常都乖乖的)

星:他也受不了 有人在你們的生活空間 就這樣尿尿便便,這個狀況是他主動跟我講的,那接下來還有什麼呢?

麻:我們想要問他,我們有時候會回各自的家(台中,嘉義),想問她比較想跟我還是MR.Y?

星:那我可以稍微了解一下你們家各自的成員有~?

麻:我家這邊就有 ㄋㄟㄋㄟ、媽媽、爸爸,Mr.Y家有 父母、阿嬤、弟弟、還有一個小朋友!

星:是人類小朋友嗎?

麻:對~人類小朋友 大約一年級!

(溝通了一下)

星:好 我有一個感覺齁!Mr.Y家的人對小動物比較有生疏的感覺,他覺得在麻麻家跟大家比較有默契,也可以感覺出你媽媽,阿嬤知道怎麼照顧他陪他,對他注意力也很多,不會忽略他~但在Mr.Y家,他感受到比較被忽略的感覺,但忽略不是討厭喔!是一個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的感覺。

然後那個小男生對茱茱的毛很有興趣,所以會常常玩他,這個當然讓茱茱覺得很緊張~所以如果說要把兩個環境做比較的話,在麻麻家比較自在的感覺~因為他知道自己是小動物 在這裡 你們對我比較孰悉 知道怎麼跟我相處,然後去Mr.Y家,他都一直再找Y先生!因為Y先生會把他放著就出去了~

(Y先生表示,他沒有出去很久 就是出去買個午餐 要他阿嬤或弟弟先抱著而已,可是茱茱很care阿,完全被我寵壞掉了xd 要寸步不離才可以)

星:然後他就會很難過,不知所措!

麻:恩~~(我瞪著Y先生然後挑眉,示意他等下完蛋了 哈哈哈)

麻:那我想問一下茱茱有沒有特別喜歡我們兩個哪一個?

星:恩~~這個平常應該看的出來齁!!!

麻:哈哈哈哈哈(爽阿)

星:我這邊看見的畫面齁!他會比較以麻麻耶!以麻麻為主!

麻:(哈哈哈你看吧~再度挑眉挑釁一下Y先生)

星:對 一直找麻麻 一直找麻麻 但是阿 麻麻不再家的時候 當然會去找Y先生!

麻:對 他平常都這樣表現得很明顯,但是我對他比較兇耶~

星:但你也對他比較寵!有疼 有寵 然後你很黏他耶 其實~

麻:對 ~我對他有分離焦慮!

星: 是你齁~哈哈因為我也感覺到這種疼愛呀!不是他單方面的!

麻:對~

星:是你們兩個互相,就像兩人三腳 用繩子綁再一起!

麻:我超黏他 我幾乎都以他為重心

星:我看到的是 你真的很黏他,所以他也很黏你 也很需要你! 她沒說話 他很安靜

麻:哈哈哈哈 那我想問他說 他最近眼睛都會突然紅腫 好像撞到 但也不知道 到底在哪裡撞的!他自己知道嗎?

星:現在有受傷嗎?

麻:沒有

星:那上次受傷是多久前呢?

麻;大約一兩個禮拜前~

(沉默了一下 讀取茱茱的訊息)

星:你們這個是大套房 然後他是有個圍欄嗎?

麻:哈哈哈不是那是一個桌子(因為他很愛把自己關在桌子跟樓梯的小縫裡面 看起來真的像圍欄!)

星:我看到一個動作喔!他會去蹭一個感覺像是門縫或是一個圍住他的空間 要去把它推開這樣!

麻:難怪....(恍然大悟阿)他推的東西就是樓梯 (下面附上照片)

 

14803273_1215249618495207_1703816870_o.jpg

14787449_1215249645161871_139519098_o.jpg

(他要把樓梯推開 進到那個桌子的縫縫裡 EVERYDAY在做的事!!!)

麻:所他就是在那邊撞的嗎?把樓梯撞開~(其實有懷疑那裏,因為就是從那邊出來眼睛都紅的)

星:他不是撞唷~是一直蹭 一直蹭 想把東西蹭開 

麻:類似磨嘴這樣嗎(其實這題我後來聽回放 真的覺得這題有點像陷阱題 因為茱茱真的不會撞

他都是蹭!星亞完全沒有被我誤導,代表是真的啊!!!)

星:他不是像年紀小的毛孩子一樣衝撞喔!他是用蹭的 要把東西蹭開 用頭頂的角度去推,他那個動作是要推開來。

麻:所以眼睛才會受傷~

星:可是他會痛耶!那個動作他會痛,可是他會忽略那個痛!他為什麼想把樓梯推開?這是一個很執著的動作耶!就是明明自己再不舒服了,就像我們人類自己有知覺說很痛了要停下來!他也會有!可是他又更執著於要把它推開來耶!

麻:因為他想要進去那個縫!!!那我們再把它的樓梯移一下位置!(下面附上現在的擺設)

14795862_1215255918494577_434320256_o.jpg

星:好!這樣會比較好,因為他那個是明知道自己不舒服,然後還是要用自己的小頭喔!用盡全身的力量去推,推推推,所以他受傷的地方就是他的施力點!因為你不講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好了,所以他沒有把這個問題主動跟我說!

麻:然後想問他 最近有沒有那裏不舒服 因為他最近都會作嘔 吐不出東西! 醫生說是因為挑食不吃 所以才會這樣

星:每天嗎?頻率高不高?

麻:大約一兩天一次!

(溝通了一下)

星:他是不是都等你看著他 餵他 陪他 他才要吃飯?你放著他都不吃歐?

麻:對..(一種被看透的感覺XD'')

星:那這個跟作嘔有什麼關西呢 我看看 你們是不是有放一些食物 怕他餓到?

麻:對~

星:那我懂了 因為我剛問他為什麼想吐呢?他就給我剛剛我敘述出來的畫面 就是你在旁邊 陪他 看他吃飯 等他吃飯 一起吃飯~

麻:對~~~~~~~~~(完全正確) 他都要用騙的 他有時候不吃飼料 我還要真的咬一口他飼料 再放回去騙他吃

星:對!然後呢 他其實有夠餓喔! 畫面看起來你們就是留一小碗而已啦 沒有很多~

麻:對!(真的就是一湯匙)

星:你放心好了~他不會吃哈哈 因為喔 他就是沒有你陪著吃飯 他不要吃耶! 

麻:哈哈哈哈(真的是大小姐脾氣)

星:那這樣就變成太餓反胃 所以就會作嘔!

麻:所以我就要陪他吃嗎?

星:我跟她精神講話一下(大約跟他講了一兩分鐘 要乖乖吃飯 不然肚子會壞掉 等等)

星:來麻麻 我跟你說一個方法!我們平常就留那種平常吃水餃裝沾醬那種盤子的量 一點點就好了!他很聰明!其實他是固執了一點 可是很聰明,出門前你就數給他看幾顆,然後跟他說 這裡有幾顆 你如果有乖乖吃,媽咪回來就給你獎勵 吃餅乾或零食唷!

麻:好~~~

星:好那我跟他溝通一下這個方式

(溝通了大約一兩分鐘,就是跟他說怎麼配合)

星:咦~麻麻他是不是喜歡吃有牛奶口味的餅乾?

麻;牛奶口味嗎?

星:恩恩對!或是起司口味,因為剛才我給他獎勵的畫面 他讓我聞到奶香味~

麻:那應該就是Y先生買給他的乳酪塊(如果以畫面呈現 確實像是小餅乾)

星:好 那他喜歡這個 因為他剛才給我畫面是 ''如果給我獎勵 我要吃這種的''

麻:哈哈哈好~沒問題

(星亞繼續跟茱茱說要吃飼料唷!)

麻:對~要吃光光~

星:一開始不要馬上要求他吃光光 先讓他有吃就好 ~先讓他不要不舒服

(星亞開始跟他繼續精神喊話 跟他說餓到度 肚子壞掉 連餅乾都沒辦法吃喔!)

星:你們是不是有拍什麼照片是穿得很正式?

麻:很正式的喔~好像沒有耶!

星:還是有什麼全家照?

麻:我們只有出去玩耶!

星:因為他讓我看到一個畫面是 有人穿著很正式的衣服 我不確地是不是你們 還是看到人家穿那種西裝耶!有綁啾啾的衣服!我在想說是他出去玩 看到人家穿這種衣服 還是你們穿這種衣服?

麻:有啾啾的衣服(想破頭)

星:好~沒關西 因為這只是他給我一閃而過的畫面!不是很重要 只是裡面的心情就是很開心!

麻:好 那我們再來想一下是什麼事~

星:沒關西 那不是那麼的重要 ~

麻:想問他上個月去花蓮玩 他有沒有開心~

星:好 我問他一下,他說他很開心呀 其實他不知道什麼是花蓮 但是你有給一個時間觀念是上個月,你們出去玩 他很開心。

麻:那他喜歡去溯溪的時候嗎?

星:不喜歡 他頭好暈喔! 很不舒服 覺得站不穩 ,他第一次坐船嗎?

麻:對!我們另外有賞鯨!有坐船!

星:因為他給我一種感覺''不要不要 以後不要帶我去做這種 頭好暈 很不舒服耶! ''他寧願在岸上等你們喔!出去玩很開心 尤其是那種草地呀 花花呀~ 尤其是頭上還帶著花! 真的很開心~

麻:那他怎麼會害怕那種需要從頭套進去在放腳的那種背帶(牽繩)

茱:我覺得我很乖阿 不需要透過背帶阿~

麻:所以他比較喜歡單純套腳的嗎?

星;對歐 他不喜歡 因為有頭被卡住的感覺喔!

麻:那為什麼他現在出門還是會緊張一直對狗狗跟人吠叫呢?

(溝通了一兩分鐘)

星:其實只是一個警覺喔!說不要靠近我!他不喜歡跟狗狗來往喔!他不需要 他不喜歡 他不要!

麻:去洗澡美容會不會害怕 喜歡嗎?

茱:可以洗 趕快洗趕快回家 不喜歡 但可以洗 可以接受 可是不喜歡

星:他有時候會不明白為什麼洗完還要等很久呢?但是他很乖 他很能夠耐住性子!是個耐得住性子的小朋友!

星:這次跟他溝通 有感覺他的心情整個安定很多耶!

麻:真的嗎  星亞之前說他有林黛玉的感覺!(之前茱茱還會覺得自己活著不知道幹嘛 == )

星:沒有沒有 現在好很多了

麻:那想問他最後有沒有什麼訴求 有沒有想要什麼玩具什麼的?

星:沒有耶~他說他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有這樣的溝通,那我在跟他說一次不要一直舔嘴嘴的事情~

麻:OK~

茱:我知道啦 可是我很難克制啊!!!

------------------------------------------------------

看來舔嘴的問題 我得接受啦 哈哈哈 不忍心傷害他滿滿愛的心意~

然後也很謝謝星亞老師 讓我跟茱茱又能聊聊天~

以上是45分鐘的寵物溝通對話過程,星亞老師真的讓我再度感到很震撼呀!

溝通完之後 茱茱立馬很乖的吃完了飼料 我們就給他最愛的乳酪塊~他超開心的!

而且舔嘴嘴的問題 真的有稍稍減緩 但就像他最後跟我們說的 ''克制不了阿''

而且茱麻一定要在再次強調

除了以下五張茱茱本狗的照片還有下方報名資料之外,我們''完全沒有''提供其他資訊喔!

14804927_1214811705205665_1419002249_n.jpg茱茱1.jpg茱茱2.jpg

茱茱3.jpg茱茱5.jpg

未命名.jpg

附上報名資料,內容就是這樣 完全沒有住址或其他任何可以預知茱茱的東西!

所以寵物溝通 真的就是信者恆信 我知道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我在騙 但很多東西 不要鐵齒呀~哈哈

何況寵物溝通是每個人都可以練習的,只是啟蒙的速度快慢而已~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多多關注星亞的BLOG和FB專頁唷!

下面一樣都會附上資料 有興趣的人再自行去預約即可唷!

這次溝通費用是 45分鐘 600元~

最後別忘了加入 一個女孩一隻狗 的官方line唷~最新的消息都可以馬上知道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香香真心推薦歐~

ID:@yse7217i (@要加進去喔)

61163.jpg

離開前也別忘了幫茱茱公主的粉絲專業按讚唷♥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https://www.facebook.com/iamjuju1110/?ref=aymt_homepage_panel

 

星亞老師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TalkToPets/?fref=ts

星亞老師BLOG(內有很多案例分享):http://veganyaya.blogspot.tw/

 

arrow
arrow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