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09.JPG

今天終於再度發現一家位在於嘉義的友善餐廳啦~ 老鄰居 

其實香香不是第一次來這邊用餐 只是之前不知道可以帶狗狗

今年的父親節香香想請爸爸媽媽吃飯 於是搜尋了嘉義的餐廳 撇除了完全不可以帶的餐廳

香香找到老鄰居 並且去電詢問是否可以帶狗狗

電話中 店員告訴我 只要狗狗安靜不亂吠叫 且不要在店內亂跑 都可以帶歐!

於是我準備了兩個小朋友的外出包包 就把他們都帶去啦~

CIMG2531.JPG

CIMG2549.JPG

兩個小公主自己做一張椅子(椅子面積夠大啦 大家不要擔心)

茱茱公主不知道在盯著什麼看

可以不用把包包整個封死 至於沒有包包能不能帶 就要再打電話問問

首先跟大家先說一下 繼之前分享過文章 被網友說 不露頭就不算是友善餐廳這件事情 香香想跟大家聊聊

香香是一個會很尊重餐廳的媽咪 除非它們非常清楚表示他們是 ''寵物餐廳''

我才會讓寶貝整隻出來外面遊走 或者讓他沒有任何阻隔物的坐在店家的椅子上

否則我都是讓寶貝待在袋子裡  不會讓她可愛的屁屁接觸到店家的椅子

當然我也絕對不會讓公主碰到店家的餐具!!!會這樣做不是因為我不愛狗狗

而是 今天我們進出的是 ''寵物友善餐廳'' 不是 ''寵物餐廳'' 

我這麼做 除了尊重店家 維護環境 也是不想讓其他可能沒有像我們那麼愛狗的人 覺得反感

我們把狗狗當家人 但別人不一定像我們一樣 今天店家好心讓我們可以帶寶貝 我們也要尊重人家

所以帶公主出門 我一定先確定好今天的行程是否可以攜帶寵物 不能的話 通常就是cancel掉.

如果餐廳表示可以帶狗狗 但是需要配合不露頭尾 我也可以配合

因為小姐很能適應 且我們也不會讓他密不透風

寵物餐廳」 跟 「寵物友善餐廳」是有很大的區隔的!請各位寵爸寵媽 不要誤會了!

寵物餐廳 是可以帶狗狗進去 且提供寵物餐點 甚至有寵物玩具 可以讓寵物在店內自由活動 交流。

寵物友善餐廳 是餐廳開放主人帶著寶貝一起進餐廳 但友善程度不同 有些可以露頭 有些需要裝在寵物籠(袋)中

所以請各位寵爸寵媽 為了我們以後有更多優質店家可以去 要多多配合餐廳 不要一顆老鼠屎 壞了一鍋粥 thanks.

 

 

 

CIMG2508.JPG

接著介紹一下整家店的環境歐~~

CIMG2510.JPG

CIMG2511.JPG

CIMG2558.JPG

店家外觀 有著很多復古的老東西 非常特別歐 旁邊也有打造一些小花園的感覺

如果想要讓孩子們多了解以前復古的家具呀 用具呀 也可以帶來這裡啦 (誤)

CIMG2516.JPG

CIMG2517.JPG

這裡是通往廁所的走道 復古復古呀~~~~~

CIMG2518.JPG

廁所總共有四間 男廁兩間 女廁兩間 女廁一間是蹲式 一間是坐式 非常體貼歐 ~

老人家也不怕蹲到腳麻了啦~哈哈哈

 

 

CIMG2521.JPG

CIMG2522.JPG

洗手台非常的特別 除了使用以前最常用的磁磚洗手台之外 水龍頭是用話筒裝飾 真的很特別歐!

CIMG2523.JPG

CIMG2524.JPG

CIMG2525.JPG

 

每個角落都有一些小東西 明信片阿 小家具等等

 有些是有販售 有些沒有 建議大家有喜歡不要亂拿 還是問一下店家是否有販售喔!

CIMG2526.JPG

CIMG2527.JPG

CIMG2528.JPG

CIMG2529.JPG

藝人簽名牆~~~

CIMG2539.JPG

CIMG2540.JPG

CIMG2541.JPG

CIMG2542.JPG

CIMG2555.JPG

 

 整家店滿大間 空間很寬敞 動線也很流暢歐! 裝飾也很細心 每一寸都讓人感受到復古~

如果人多的話在這張照片的左手邊 有一個很類似包廂的區域

打電話訂位的時候 可以特別跟店家問問看 是否可以自己一個隔間 (很適合聚會or同學會等等)

CIMG2512.JPG

CIMG2513.JPG

CIMG2514.JPG

CIMG2515.JPG

怕大家看不到 香香特地多近拍了幾張 (因為發現之前大張菜單都會糊掉)

餐點都會附上 一杯飲料還有當天的甜點喔~飲料可以自由做選擇 甜點應該就是看當天的是什麼

畫好要的餐點之後 就先拿去櫃台結帳 **要先結帳歐** 菜單會放在桌上~~

CIMG2544.JPG

香香麻點的是  香濃牛奶鍋 NT$320.- 

其實香香麻是要點香濃南瓜牛奶鍋 但是因為我眼花所以點錯

一開始香香麻有點不開心  但店家的幫忙讓香香麻心情好起來

原本是可以幫我們換湯頭 可是因為香香麻就是性急之人 所以把料丟下去了.....

之後我想說單點南瓜 讓湯頭有點南瓜味道 結果店員很好的免費多提供我們幾塊南瓜

真的很感激阿~~~~店員的好態度跟體貼 終於讓差點發火的香香麻心情好轉

CIMG2545.JPG

香香點的是 醬燒豬柳 NT$300.-

口味還不錯 不過當天小菜 有我不喜歡的茄子..........不過還算好吃 (有吃了一塊)

值得讚賞的是 洋蔥很好吃阿 (我平常不敢吃洋蔥) 香香大快朵頤 哈哈哈 (標準吃貨)

飯也煮得很剛好 不會黏黏糊糊的 粒粒分明 卻也不會太乾~

CIMG2546.JPG

香香爸點的是 乾煎鮭魚NT$360.- 

爸爸表示還不錯吃 不過因為我太飽了 所以沒有偷吃爸爸的鮭魚 哈哈

配菜的部分就跟香香的一樣 爸爸很快就吃完了 (可見真的很好吃)

一口接一口呀~

CIMG2543.JPG

沒有收取服務費歐~~

 

 

CIMG2537.JPG

香香點的附餐飲料是 冬瓜茶 香香拔麻點的都是果醋冰茶~~

冬瓜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XD 果醋冰茶裡面會有蘆薈顆粒可以咬 還不錯~

CIMG2547.JPG

CIMG2548.JPG

最後上的甜點是 茶凍 味道吃起來有點像...茉莉花茶凍?! 我也不確定

不過挺好吃的就是了~很解膩~

服務很好 餐點不錯 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店家 推推 

 

 

CIMG2534.JPG

最後附上一張 爸爸媽媽 美麗帥氣的照片吧!

祝福全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歐~~~

 

最後別忘了加入 一個女孩一隻狗 的官方line唷~最新的消息都可以馬上知道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香香真心推薦歐~

ID:@yse7217i (@要加進去喔)

61163.jpg

離開前也別忘了幫茱茱公主的粉絲專業按讚唷♥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https://www.facebook.com/iamjuju1110/?ref=aymt_homepage_panel

 

 

 店家資訊

店名 : 老鄰居

電話 : 05-2711931 / 05-2711955

地址 :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33巷41號

營業時間 : 一~日 11:10-15:20 / 17:10-21: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香 的頭像
香香

✿一個女孩●一隻狗✿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