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uEt_G_LWR8o 影片模式請點擊~也是最新近況唷!

今天是逢完雙眼皮的第16天 ....

於是香香決定要把這個過程活生生血淋淋的搬上大螢幕?!

不是啦  是我的部落格  哈哈!!!

 

首先香香要先承認 其實對自己的眼睛 貼雙眼皮貼的時候就算滿意

可是左眼總是不太配合 因此常常因為左眼感到憤怒...

拍照也都只能拍右臉....香香從高中開始黏雙眼皮

貼了幾年 右眼似乎可以稍微定型 可是左眼真的是...難搞

所以也真的找不到左眼露餡的照片(廢話誰會把醜照留著 是不是 哈哈)

先來看看我還沒有縫雙眼皮前 用雙眼皮貼欺騙大家的照片吧 :)

6.jpg 7.jpg

      8.jpg             9.jpg  

好啦 我已經準備好接受人家說我沒有縫之前比較好看的抨擊.... (=口=ll)

 

 

我要聲明!! 香香是1/2的原住民 阿  記得國中的時候老師在詢問班上是原住民舉手

我一舉起手...老師竟然說....「你別鬧了」...

痾...可以不要歧視''單眼皮的原住民嗎''?哈哈!!(國中是完全的單眼皮女孩)

照片 015

 

為了讓你們相信我真的是很單的單眼皮...我只好出賣國中的自己..天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讓人家看過我這時期的照片阿~!!!.

 

我真的要說  卸了妝 我真的真的真的 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素顏啊!!!!!

每天早上起來沒有黏雙眼皮貼  絕對絕對不出門 ''絕對''!!!!!!!

原因....你自己看下面吧... 

5.jpg  

這張照片是 完完全全素顏  沒有年雙眼皮貼  右眼很明顯就是稍微定型了

左眼就......哀....就像我說的那樣 ok?這樣可以理解嗎?

說真的....我很多朋友根本沒有看過我素顏  所以...我po這張照片真的是...形象全部都毀滅了啊!!!

 

好啦  進入正題  就在過年的時候  香香跟一位友人約好要一起去縫雙眼皮 原本想約228連假的

結果...護士竟然說 都沒有了  要到四月  於是香香趕快看了一下清明假期  趁機趕快約了4/3

不知不覺時間飛逝  來到了4/3號當天  朋友因為一些私人因素臨時不能去了

所以當天是MR.Y開車帶香香從嘉義去斗六手術的喔~~~

1.jpg  

一路往雲林的路上 香香為了不要胡思亂想 所以提議自己先開過去 回程再給MR.Y開~~~

到了吳外科真的緊張到不行 很害怕 可是還要裝鎮定...一進診所跟護士表示是有預約的

他就拿了一個''手術同意書''給我簽名 

11154091_901601433193362_1024426018_o.jpg  

然後就請我先去後面洗臉囉~~~我去的時候看到滿多個都縫完的人 都等準備拆線

在醫生問診前 護士會先幫你拍一張術前照片  護士在拍的時候說 不錯你這個縫起來會很漂亮(心裡偷偷歡喜)

醫生處理完前一批的手術之後  就把我們這一批的人一個一個叫進去診間用牙籤跟你說大概的樣子

比劃比劃  真的大概20秒吧  哈哈!!! 我在家裡自己也弄過很多次 差不多是我要的那樣~

 

當天還有一個男生 應該是大學生吧  是媽媽帶去的  單眼皮的時候坐在旁邊很不起眼

縫完雙眼皮出來...挖賽 變成韓系帥哥欸...雙眼皮的力量真是強大啊!

2.jpg

3.jpg

 

這裡就是等待休息的地方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許多跟你一樣心情的人 哈哈!!

多多聊天放鬆心情也滿有幫助的哦!!

4.jpg  

然後我終於見到傳說中高級的電梯....真的超酷的!!!

很像是可以穿越時空的東西 哈哈  時空機器之類的 好啦 不要脫離正題~~~

接下來就輪到我要進去手術了  可以感覺到我的緊張嗎....

一進到手術室護士就請我躺上手術床  是非常陽春的手術床 會搖哦 可是不影響醫生手術啦~!

接著就躺下來 接連一連串的眼睛周圍消毒清潔  香香很盡量讓自己放鬆(雖然手抓被子抓很緊)

醫生親切地開始聊天 問我住哪裡呀  有沒有跟媽媽說要縫雙眼皮阿 什麼的 哈哈哈!!

可是他的手從頭到尾都沒有停過~~~

會不會痛呢  香香是覺得還好沒有經歷到其他部落客說的酒精流進眼睛還是什麼的痛苦

 

清潔完之後呢

首先醫生先打麻醉  一隻眼睛總共是四針  眼瞼 眼頭 眼中 眼尾

然後麻醉很快就生效了  麻醉之後呢  醫生用最快最專業的速度在你的眼皮上埋線

右眼到左眼 大概10分鐘 完成  醫生請我坐起來眼睛張開給他看看((真的張不開阿!!))

醫生跟護士討論了一下 最後結論是左眼縫太低....((又是左眼真是找麻煩))

又請我再度躺下  把左眼的線拆了之後 再重新來過 大概五分鐘 完成

再次請我張開眼睛 醫生捏了捏左眼說 好~很漂亮~~請我先去休息區看看有沒有想改的地方...

接下來....

 

10.jpg

 

這是剛縫完出來的樣子  你一定覺得兩邊眼頭不一樣吧? 

當時MR.Y的反應也是一樣 覺得兩邊眼頭不一樣  但是香香真的不想再一次啊!

所以呢 就拿著鏡子一直研究 最後發現 那是縫雙眼皮前 醫生畫的線啦!!!

實際的縫點都有對稱的哦!!!真是虛驚一場啊!!!

 

 

11.jpg

縫完在回家的路上 眼皮漸漸地腫脹...麻醉漸漸退掉

16.jpg

香香真的不是騙你的  第一天晚上麻醉退掉後 真的很痛...

吃了止痛藥還是痛...搞到快三點才睡...幸好有一個朋友早香香兩天去縫

有他陪我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之後 香香覺得心理安慰很多...T_T

 

12.jpg 13.jpg

這兩張是第二天 接下來的15天就像接下來的照片那樣...依序牌給大家看

14.jpg 15.jpg

11128051_901591963194309_1692741476_o.jpg 11163520_901592079860964_550747035_o.jpg

說真的其實大同小異...因為真的都很腫阿!

香香一直很想和很多部落客分享的那樣 縫完都不會腫  或者是趕快消腫

但是香香實際上是消腫消很慢的人...嗚嗚....

然後前兩天的冰敷真的很重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香香沒有冰敷 所以有差

因為早香香兩天去縫的朋友  一個禮拜就有漂亮的眼睛了

他都有乖乖的冰敷 雖然診所都會跟你說不需要冰敷熱敷不需要特別照顧

保持乾淨不要感染就好了...可是我覺得有照顧有差...我就是太放任了...

眼皮大概在一個禮拜後就真的不會覺得痛  不過緊緊的拉扯感還是有的

然後香香的眼睛在手術的時候因為緊張 用力閉緊反抗醫生的拉扯 所以瘀青有點嚴重...

有瘀青 又沒有冰敷...你想想這到底要腫多久....

一個禮拜後香香大概都是這個腫度  直到第二個禮拜 香香終於去買了暖暖包開始熱敷

消腫程度才漸漸有了起色....

11144601_901592656527573_1668401408_o.jpg 11157090_901592529860919_610760805_o.jpg

11167499_901592719860900_788772569_o.jpg 11171645_901592166527622_1636503898_o.jpg   

02.jpg 03.jpg

這是第二個禮拜的狀況哦~~~~~

因為還是不太敢用力對待眼皮的關西所以香香都只有話個眉毛就出門

完全省略了放大片還有眼妝 所以目前為止 沒有漂亮的照片

頂多只能讓大家先參考一下 眼皮的消腫程度

今天是手術的第16天...香香的狀況即將揭曉囉~~~

 

 

01.jpg 00.jpg    

將姜姜姜~~~~哈哈!!還是沒有很漂亮的化妝照  都是素顏畫眉毛的照片而已~~

還沒有完全消腫  之後完全消腫後 會補上 比較漂釀釀的照片給大家看 :)

希望大家一起幫香香加油  哈哈哈  讓我們一起期待那一天的來到吧~♥

 

-------------------------------------------------------------------------------------

貼心小提醒♥

術前準備:

1.紗布

2.中型棉棒

3.一般棉花棒

4.生理食鹽水

5.眼藥膏、止痛藥(手術完後對面藥局可以買)

6.冰敷、熱敷袋(暖暖包)

7.手術前一週建議不要戴隱形眼鏡(養眼睛,避免手術後不舒服會去揉)

8.放輕鬆的心情~~~

 

術後注意:

1.保持眼睛的清潔

2.不要用力揉眼睛

3.千萬不要打噴嚏(真的超痛啊!!!)

 

PS:雖然說護士都說可以不冰敷熱敷不需特別照顧

可是如果你希望可以消腫快一點那就麻煩你勤勞點 哈哈~~

最重要的

*如果你很龜毛很追求完美 如果你太有主見

香香真的都不推薦來這邊哦!!如果有預算的話還是會推薦大家

去專業的整形診所 這樣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溝通跟安心感

這邊醫生動作真的就是快快快 恢復速度也是每個人都不一樣

然後醫生很有自己的主見  他知道怎樣的眼型適合你 能變有神

但不一定是你自己想要的眼型跟感覺  所以說老實話

來這邊 ''是場賭注'' 建議可以上網多爬文 看看其他部落客還是單眼皮的眼型

再考慮自己是否要去吳外科縫喔!!!!

 

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想要問香香的  都歡迎留言~~

Instagram : raya_wan

哈哈~~~也希望可以鼓勵到希望擁有雙眼皮的單眼皮朋友們 :)

這裡一樣也附上吳景文外科的資訊哦 ~

想看看過了九個月的香香嗎 快點進來看吧 

http://bean520vivin.pixnet.net/blog/post/360634269

 

最後別忘了加入 一個女孩一隻狗 的官方line唷~最新的消息都可以馬上知道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香香真心推薦歐~

ID:@yse7217i (@要加進去喔)

歡迎大家加入可以即時問我問題唷! :)

加入好友

名稱:吳外科婦產科醫院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14號

電話:05-5326372

雙眼皮費用:NT$8,000.-

(香香縫的時候是六千,有網友提共最近漲價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遊記●一個女孩●一隻狗✿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打麻醉時會痛嗎?
    退麻痛的時候能忍受的痛嗎?
    我是個很怕痛的人
  • 我也很怕痛,不過我覺得痛是還好
    很緊張倒是真的!

    香香 於 2015/07/20 11:26 回覆

  • 您的暱稱 ...
  • 香香~想請問妳跟醫生溝通眼型的時候,有叫他要縫寬一點或上面一點還是自然就好呢? 因為蠻喜歡妳的眼型的,想縫像妳這樣,我該怎麼跟醫生說呢?
  • 那時候醫生就只有拿牙籤戳一下說 ''大概這樣''
    我看了跟我自己平常亂戳得差不多 就回他說''OK''
    醫生超有自己主見,他都是弄自然適合的眼型
    只有在縫的時候他問我有沒有在化妝 我說有 可能有化妝的話會逢比較高一點吧~~
    可以跟醫生溝通看看((可是醫生滿有自己主見倒是真的))

    香香 於 2015/09/02 13:55 回覆

  • 。
  • 請問剛縫完洗澡時臉部清潔可以用洗面乳ㄇ?還是要避開眼睛?
  • 盡可能避開眼睛唷!!!我都是搓一點泡在手掌
    洗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眼睛的地方就洗好澡之後,用生理食鹽水清理~

    香香 於 2015/09/10 13:28 回覆

  • Qpig
  • 請問現在還有營業嗎
    聽說是老醫師
    價位呢
    謝謝
  • 嗚嗚你沒有認真看文章....QQ
    價位是6000唷~
    我今年四月去縫都還有唷!

    香香 於 2015/10/28 22:14 回覆

  • 訪客
  •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要熱敷?熱敷是要在術後大概哪個時候做?
  • 手術結束之後48小時先冰敷,止血止痛
    之後熱敷應該是化瘀消腫唷~

    香香 於 2015/12/12 19:38 回覆

  • 訪客
  • 請問縫雙眼皮有年齡限制嗎?
  • 沒有唷~

    香香 於 2015/12/18 17:24 回覆

  • 佳心
  • 想請問香香 我已經縫了六個多月了~可是眼睛還是會緊緊的有顆粒感最近很擔心,請問你這種不適感多久才沒有?
  • 我大概一兩個月就沒有了耶~可能每個人不太一樣
    如果還是擔心的話可以打電話去醫生那裏問問看:)

    香香 於 2016/02/03 12:47 回覆

  • a0981001822
  • 請問術後馬上開車視線好嗎
  • 非常不好喔!!!因為基本上眼皮是睜不開 尤其是麻醉再退的時候
    真的會滿痛的 你不會想把眼睛睜開的!
    香香那天縫完回到嘉義送MR.Y去坐車開回家之後
    立馬撞掉家裡的花瓶 QQ 所以盡量坐車去或是請朋友家人載唷!

    香香 於 2016/02/15 17:5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