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茱大小姐  

期待這天的到來已經好久了,8:40就跟Y先生拿著手機緊張得要撥打電話。

首先,先大概說明一下,香香是因為同事的介紹才知道有寵物溝通這一塊,

經過了無數天的爬文跟找資料,最後決定預約星亞,

在這之前除了跟星亞用e-mail聯絡預約時間、傳兩個寶貝的照片、簡單敘述個性背景之外

沒有多做任何的聯絡哦~~~~!!!

------------------------------------------------------

以下對話

我=香香

星亞=寵物溝通師

茱茱=茱茱本狗

 

大小姐是我們102年領養的一隻臘腸,來的時候已經是成犬

再過去的家庭,聽他原媽咪說他之前的拔拔會動手打他

今天我們很想了解茱茱現在快不快樂 還有一些行為偏差的原因哦! 

 

(接起電話,是一個聲音溫柔有親和力的女生)

星亞先問一些茱茱相關的生活習慣及先了解我們想要跟大小姐溝通的事情,

之後星亞開始做連結(大約30~60秒的時間),星亞請我們也要安撫大小姐的情緒

請我們跟大小姐說 : 星亞姊姊要跟你講話哦!你要跟她說話哦~ 

 

星亞:他真的好緊張!好緊張! (茱茱真的超容易緊張的!)

星亞:我不希望照片誤導我,不過我跟她連線後,他給我一種好難過好難過的訊息,進入

情緒之後,感覺到他有一種很孤單的心情,好強烈好強烈,他是一個很乖的女孩,他有給我一個畫面

就是他一天到晚在看牆壁,他給我的感覺他很無聊,然後他聽得懂你們給他的口令!他很聰明!

 

(是啊!茱茱真的很常發呆...很聰明....但是也很憂鬱)

 

香香:那有沒有特別喜歡的玩具呀?

星亞:娃娃,一個填充娃娃......粉紅色的...那是什麼東西啊?

(驚!我們完全沒有跟星亞談過他的玩具過,連傳給星亞的照片也刻意避開了玩具跟用品)

 

香香:還想念妳之前的家嗎?

星亞:他沒有想念,可是她很難過,因為他覺得他們從她生命中離開了,覺得消失了。

他對於前主人從生命中離開是一種很傷心的事情,覺得心被掏空了!

 

星亞:有沒有想跟他說說什麼?

香香:希望能跟他說我們也很愛她,希望他可以快樂一點!

茱茱:那你們可不可以常常陪我呢?

 (寶貝啊!!我們都很常陪你啊~~可是要上班沒有辦法麻~~)

 

星亞:你們出去要多給他散步哦!他對土地都有一點怕怕的!!

(真的!因為前主人比較少帶他出去,茱茱到我們家後才開始有常出門的機會

而且茱茱真的不喜歡草地、泥土等等的地方,只喜歡在瓷磚或乾淨的地板)

星亞:他很有潔癖的感覺哦!!!因為在以前的家想要去走可是都會被拉回來!!

跟他說不可以不可以!!!

星亞:他這個憂鬱真的很久了!

香香:我們都覺得他有憂鬱症

(他真的憂鬱很久了.....)

星亞:有!他有!但幸好你們有把它沉下去的感覺拉回來!

他真的很嚴重欸!他給我一種不知道活著要做什麼的感覺!

(欸欸欸欸小姐!你竟然悲觀到這種程度><,我們付出很多很多愛給你欸~~~)

 

接下來 換閃尿的問題

香香:為什麼常常尿床呢?

星亞:茱茱的膀胱真的沒有感覺!!!他只有尿出來之後會有一種 ㄟˊ~我怎麼弄濕了?

(的確!他真的每次不小心尿床都會露出一種''ㄟˊ.....我怎麼尿尿了''的感覺)

星亞:他現在就是一種林黛玉的感覺,很沒有精神.....

(林...黛....玉?天啊 茱茱阿~~~你振作一點) 

 

香香:為什麼出門要對著人或狗甚至是空氣吠叫呢?

星亞:緊張!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情緒!

香香:是因為開心嗎?

星亞:也有!不過他丟給我的感覺比較是緊張!

星亞:你在緊張什麼?

茱茱:恩~我也不知道欸~

(可能真的是以前都沒有出門的關西,社會化不足吧?)

(因為時間的關西,星亞給我們一些怎麼幫助茱茱的方式後,就先提醒我們要撥時間給道迪了!)

---------------------------------------------------------

道迪(已過世)

道迪是在約莫一個月前離開的,平常道迪都是跟香香的老媽在阿里山生活,

但因為老媽前鎮子工作較忙的原因,將道迪暫時寄養在朋友家

不料某天突然接到道迪失蹤的噩耗,老媽的朋友幫忙尋找很多天,

最後只找到道迪的屍體,所以道迪如何過世的我們不得而知,

今天想要透過星亞,看看是否能夠跟道迪連上線,了解死亡原因.

------

道迪剛開始連線不是很順利,因為跟狗狗連線不只是直接跟狗狗哦

也是要透過主人跟狗狗的溝通,如果主人跟狗狗之間的感情跟連結不夠

都會影響到溝通師跟狗狗的連結哦!!!(幸好我給星亞的照片有老媽)

因為我跟道迪的關西也沒有很密切,因此星亞連線上有點困難,

一開始真的很怕連不上,星亞請我跟他一起在心理面跟道迪溝通

跟道迪說要乖乖跟星亞姊姊說話!乖乖哦!

道迪連線就花了將近5分鐘!!!

 

我:道迪是怎麼過世的呢?

星亞:他給我一個畫面,看到一個大石頭從他頭上砸下去!他有抵抗!我有看到她去咬住對方的棍子!

星亞:他被捉弄!有人拿棍子去捉弄他!

星亞:他嘴巴裡面咬住對方的棍子...然後一個石塊或磚塊的東西從頭上砸下去!

 (聽到這裡...我全身都在發抖...到底是誰怎麼那麼狠心?)

 

我:那他現在葬的地方他喜歡嗎?

星亞:OKOK他可以的!

 

我:那他有想跟媽媽說什麼嗎?

星亞:哭哭....哭哭....哭哭...難過

(我...也哽咽了...)

 

我:媽媽最近有再收養一隻小馬爾濟斯,道迪會不會不喜歡

星亞:沒有關西了...沒有關西了...

 (這句沒有關西...聽在姊姊耳裡好心酸)

 

星亞:他過世的過程很殘酷!若有跟媽媽提起這件事情,就多多幫道迪祈禱

這個過程太多的驚嚇了!很可怕!

 

我:那傷害他的人看的出來男生或女生嗎?

星亞:是男生!!沒有女生的秀氣!!很明顯是個男生!!

 (目前猜測的嫌疑人是男生沒有錯!!!!!)

 

我:那道迪現在好嗎?

星亞:他真的覺得他現在真的很痛...那個回想起來好痛!

(道迪乖...姐姐知道你很痛...你乖...到這裡我都快要不能講話了) 

 

我:媽媽希望道迪可以好好的去,要知道媽媽很愛她!!

星亞:有!道迪好喜歡媽媽~~他好喜歡好喜歡~~~

 (道迪還是一樣,很愛很愛我媽媽~~姐姐也很愛你啊~~)

 

--------------------------------------------------------------

 

這次的寵物溝通,一開始香香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但是星亞一講到茱茱的娃娃那一段...我真的很吃驚啊!!

一開始講填充娃娃 布娃娃 我還不覺得怎樣 因為很多狗狗都有阿

不過....星亞說出粉紅色的時候我真的心服口服了!!!

因為茱茱真的沒有什麼玩具 布偶也只有一個

這麼多種顏色  星亞就講中了 ’’粉紅色’’!!太神奇了!

 

這次的溝通時間真的太短了!有好多問題都沒有問到~

不過重點都有問到啦~趕快在預約下次囉((奔))

 

這次溝通的費用是30分鐘 400元

 

這邊提供星亞facebook粉絲專業的相關資訊,

有需要或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們都可以參考哦!

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問我,我會把我知道的都告訴大家哦~~~~

https://www.facebook.com/TalkToPets

 

10980758_858584857517470_879201997642709531_n.jpg 按我按我

小寶貝阿~~~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啊~

不要在憂鬱了好不好~~~?

喜歡我的人快來幫我按讚趕走憂鬱好不好~~

arrow
arrow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